= 小布丁•写❤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说说MatchKids Member Day~

活动性质:MatchKids Member Day
日期:08/11/09
地点:Tmn Pertanian Malaysia
出席成员:Ken,傻升,傻翔,B仔,JerryCow,阿B,马来星,
肥佬,mocun,阿邦,同学,阿辉,寿星公,我,毛怡,
阿娴,妹妹,阿鸡,Milky


我记得我是早上五点才睡,
要爬起来实在有点困难的,
可是想到跟大家一起去玩,
死也要爬起来!

我们去吃了点心,再出发~
我们的车最先到那里附近,
我们就等咯,因为他们要去载人~
等到我都瘦下来了,
大家终于都到齐了^^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就啦啦声去选脚车了~
开始我们是走另一条路的,
结果我的脚车有点问题,
我们就回头去给修脚车的人弄一弄~
弄好了,我们决定走平时那条路,
因为刚开始那条路很陡,很辛苦骑~
结果我们发生了一点事,
还是走了那条很陡的路,
那是我们那天唯一不完美的事,
出于好心做了一点事,
结果是我们自己在辛苦,
人家已经在纳凉了T.T

过后的行程都很完美~
看了男人们打war game,
我们女将连同Bzai,阿辉一起去四季屋玩~
遗憾的是,我们早了一点来,
如果是月中,很可能看到冬季><
以下照片copy right from jing shien's blog n facebook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偶又生病了><

真不明白自己的身体,
怎么这么容易生病~
很辛苦捏><

前天放工回到家,
喉咙开始干干的,
在隐隐作痛了~
我知道这是每次伤风前的征兆 ~
可是到晚上还没发作,
我想应该不会有事了吧......
睡觉前还喝了很多水,
希望会没事~

哪里知道一觉醒来,
痛死我了!
我还不怕死的吃了一包nasi lemak==
做工时照样拼命喝水,
还是没改善><

结果,放工回到家就够力咯!
鼻水流个不停!nnd~
我知道病毒开始发作了==
幸好回来的途中买了panadol(即溶那种~)
喝了两杯,好好喝~
(不要觉得我变态,要也好喝,它柠檬味滴~)
煮了碗紫菜汤,
喝饱饱睡觉去~

今天起来,
一点起色也没有!
panadol骗人的!
我的伤风还是很辛苦,
拿tisu擦到鼻子都痛了><

希望等下放工了是个转机,
病毒跑光光!!!
我要去唱k丫~~~~~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久违了~

竟然忘记来更新了~
我滴部落格,久违了~

整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我没有详记起来,
就说说我最近的活动吧~

感觉我真的脱离了大家很久,
某一晚的喝茶聚会,我真的很开心~
我,毛怡,carmen,阿雯,阿娴五个人~
好久没有跟你们出去了,那个感觉真的很好!
希望...能恢复到以前一样~
希望...你们去玩,聚会,我也能在名单之内~
就算有了男朋友,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希望时常跟你们聚在一起~
那是很快乐的时光~

星期五晚,毛怡跑了上来,
虽然她的目的不是来找我,
可是她有过来跟我聊天,
这种久违了的场景,好怀念~
(我只在对面,忘记我就真的很可悲==)

星期六,阿哒来找我,
买了一包小包得可怜的mihun pataya,
塞牙缝都不够><
被无良商家骗钱!
就是我们家外面7仔隔壁那间印度档!

美好的星期天来临了~
十一点这样醒来,
打了电话给毛怡还有阿鸡,约她们一起吃早餐~
结果阿鸡说要去金河走走打发时间,
刚好阿娴也约了朋友在TS,
我,毛怡,阿鸡,阿娴四个就出发咯!

去到我们先去low yat找阿清,
然后我们去了又一餐吃午餐~
我的奶油虾球饭,救命!
那个汁好多好恶,可是一定要吃完!
没钱的人绝不能浪费食物!
(就算有钱也不能!)
吃完了毛怡肚子痛,她就回车上睡觉。
我和阿鸡就两个去跑跑~
为什么没提到阿娴?
因为她已经跑去约会看戏了><

五点多,跟秋记约在old town喝茶~
聊了快两个小时吧~
年龄改变一切,我们聊得竟然是工作,不再废废了~
过后我去买了两件衣服,回家试的结果=我肥到爆!
七点多载了秋记回,我们也回了~


回到去,阿娴说要去jusco,我当然去~
不然回家没事做~
在jusco只买到一包高汤面线,
昨晚吃了一人份,饱到吐==

这两天全身酸痛,
应该是太久没走街了==

期待下一次哦!
我爱你们,我的姐妹~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我与金马仑滴约会~

9月12日
期待了好久,今天终于来了~
我要跟朋友们去金马仑玩咯!^^
首先我们分两辆车,
一辆是草莓,别惹我,阿忠,信仔
(名字应该对吧==)
过后是我,哒,还有Rave~
等哒放工回来,已经八点多了==
我们拖得来,去到已经半夜两点多了>< 我们住的地方叫做Brinchang, 去到时,草莓已经睡了~ 我们就继续他们刚才未完成的火锅,呵呵~ 哒好想很不满意我的挑食哦!>< 吃饱了还等什么,我去睡咯~ 他们几个男的就在客厅锄大D~ 到天亮丫,sot 了! 9月13日
嘻嘻,今天要准备买蛋糕了~
我哒14号生日呢!\(*3*)/
大家起来都1点多了呢!
我们的早午餐决定吃“肉骨茶”==
对我这个不吃猪肉的人来讲,是有点.....
笨哦!不吃它的肉就可以咯!哈哈~
在店里,趁哒去厕所,我跟草莓当然走去蛋糕店订蛋糕啦~
我以为我买的是Tiramisu,结果不是来的==
过后我们就去“行山”,
本来不会很累的,不过被他们玩到笑累了!哈哈~
再过后,我们去街上的星巴克喝茶聊天~
再次发挥他们的笑料,
我笑到beh tahan丫!!!
再再过后,别惹我说要去看瀑布,就去咯~
另外三个男人就帮我把蛋糕拿回家放~
(我不知道他们几时去拿的==)
结果找不到什么瀑布,还是回家算了><
回到家,我发挥懒惰虫的精神--睡觉去^^
睡到八点多,我知道BBQ时间到咯!
几个男人,起火起有够久的==
东西不用说,当然好吃一流啦!
(说着说着我又想吃了~)
才十点多,我们都饱了....
就上楼继续大家的嗜好--锄大D~

很快就十二点了,把哒拉进房间送礼物去~
草莓当然帮我准备好蛋糕啦~
哒看到礼物好开心的样子,
我的辛苦没有白费啦,
小哈比得来不易丫~
蛋糕上的字,看到好害羞哦!
Que love u
哈哈~
过后,就玩一玩泰山压顶,大家继续玩牌==
不在自己的地盘,玩不到什么惊喜~


9月14日
今天大家睡到10点多才起来,
收拾好了,十一点多,可以退房了~
我们要去买草莓呢!
在一间精品店里,我们玩疯了,拍了很多照~
(草莓尽快upload丫pls~)
买了很多草莓,我们就回了~
一路上都下雨呢,结果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我们买的草莓,很多都不能要了~
(感动这个时候哒在想怎样才不让我受伤T.T)
搞定了一切,我们就去怡保草莓家休息下~
过后男人们说要去打DOTA....
Ipoh的cc好棒哦!第一次见到,椅子很舒服==
快十二点了,我们才从怡保启程回kl....
很累咯!回到家都快三点了,哒还要驾车回自己家,担心~
结果我当然没那么听话乖乖去睡啦!
等到三点半,打给哒看他回到了没,他电话打不出了==
他安全了我才安心睡得下丫~

我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没玩到什么,
只是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呢!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为了我滴家~

昨天打电话给妈妈,谈了一些东西~

首先说说我家的情况...

因为家里经济状况不好,
所以我们的屋子一直以来都是租回来的~
除了第一间家~

那是公公名下的屋子,
因为他开面档的关系,
都住在茶室那里的一间小屋,
直到叔叔去世了,
婆婆害怕不敢在那里睡,
就搬回上来跟我们挤~
好死不死就在这个时候,
那讨人厌又外嫁了的姑姑
(我深深为有她这个姑姑感到羞耻!pui!)
带着一家大小搬回来住...这不要紧~
妈的!把我妈妈当工人用才想巴给她死!

于是我们就租了隔婆婆她们几间的屋子,
奶奶滴,我姑姑竟然买下隔壁家!fuck!!!
每天用她的豆沙喉唱一些老歌,唱到不理孩子,
孩子肚子饿,就叫来我家跟我把讨钱讨吃,妈的!
然后那女人还几乎跟整栋楼的人都吵架不合了,
我妈顶不顺只好搬!

现在住的屋子,我实在不喜欢!
试过一次我跟我弟在睡觉,
慢慢的我们的脸开始湿了,
还以为什么事情,
原来雨水从板缝洒水进来,
我们傻眼了!
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

昨天妈妈说,我们想买的屋子要开始建了,
妈妈好开心哦~爸爸也是^^
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是爸爸的梦想!
可是家里实在没钱....
于是妈妈要我拿一个会来供,
标出来把钱放银行,
银行有些钱比较容易贷款~

于是....就这样,我每个月又多了200块的负担~
为了我的家,我愿意付出~
我省吃省用一点又没怎样~
我的台湾之旅,以后再说吧~
爸爸的梦想比较重要~

这个很好玩一下的哦~

还不错玩~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你也会被感动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DjuDyBe1k
我放不到video,不过可以按连接进去看看~

这个父亲真的很伟大~
我看他的年纪也不小了,
却还为了儿子的一个心愿这么卖力,
看了超感动滴说T.T

说真的,有多少个父亲可以做到这样?
答案一定是少之又少~
有谁会愿意为了一个行动不便的孩子做这些事情...
如果大家都愿意,
就不会这么多孩子被抛弃了><

看了这个影片,
其实心里也有少许的责怪这个孩子,
要一个有了年纪的父亲为他这么辛苦,
是不是不该?
可是父亲愿意这么做,我们能给予的只有支持~

在跑步的那个时段,
感觉父亲的脚开始没力了,
好担心他会跌到~
幸好最后他还是成功完成了~
真是恭喜他~

看了很多着类型的影片,
但是...演出来的和这真实的相比,
能带给人们的感动是不同滴~
演戏的,一样可以赚我热泪,
可是过后我只记得这是感动的一幕,
真正内容,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这最真实的一幕,
是没有任何的演戏成分在内,
却真真实实的感动了我...
爱的表达,岂是演习就能感受到的呢!
有心去感受,身边的事都会变得美好,
也许有人用这小小的行动来付出他的爱,
请不要忽视你身边爱你的人~

ps:好像有点语无伦次,可是表达了我想说的~
(其实我是很感性的人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