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布丁•写❤: 人性之优柔寡断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人性之优柔寡断

活着真累

尤其优柔寡断无法坚定的人更累

我不知道自己何时成为了这样的一个人

永远无法真正的做出决定

各种选择 各种多虑

都让我难以抉择

我想我同时也是个胆小懦弱的人

总是怕踏出的那一步是错的

踌躇不前并不好

心里的天人交战也在折磨我

每次小下了决心

却还是会动摇

该不该 能不能 好不好 行不行

偶尔觉得 如果人类没有思想多好

由机器控制大脑

让我们干嘛就盲目的干嘛

不必去为下一步烦恼

没有感情 没有思绪 没有眼泪

只因自己存在了就这么活着

那真的 多好呀


这几天头脑天天在运转

心里着实难受了

想了 泪了 睡了 醒了

还是那句

活着真累

谁 能许我一个未来

谁 能许我一个等待的承诺

你 愿意等我么





***如果无法坚定,那就完成他人为你决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