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布丁•写❤: 巧遇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巧遇

那是千分之一的机会遇见

麦当劳的椅子被踢了一下

我只做得出oui一声的回应

你的手掌再度熟悉的落在我的头顶

你知道那是我最喜欢最能感受被爱的动作的

心跳是马上的漏了一拍呀

你与同伴就在后面桌的巧合

望着前方聆听你传来的声音

感受着与你同一个空间

用你的声音成就了第一次一起吃麦当劳

外面那间寿司金

是两人第一次相约吃午餐的地方

回忆是最直接的反应

涟漪似乎只有那么一点

可是只有那么一点

却把你带进了我的梦境

那是好真实好虚荣的梦

梦里的你在处理昨天翻摩托的伤口

画面一跳是你从后抱着我的情景

这次看的不是Lava那只鼻涕虫而是驻唱

妈妈的电话把我带回现实

17号之后我真的再也不去想了

但是昨天的相遇又让我emo起来了

一次又一次重看昨天的合照

想着合照后你的手掌二度落在我头顶的温暖

是想让我停止心跳么

开始勇敢的去面对曾一起去过的地方

给了自己足够的勇气望进那些店里

却始终不敢踏进一步

不去踏足就会被遗忘

老话一句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其实

巧遇并不巧

巧的是提早相遇了

不必在人海中搜索你

那也是种幸运吧




***你手心的温度,这一刻我会记得,但不保证是永远...因为没有人会永远爱着另一个人***





2 条评论:

  1. 小布丁文笔好好! rf
    老实说我只知道写一些不沾边的东西

    手和头那个我想象不到那个画面
    btw 梦完了就要醒了哦!

    尼玛 我放不到我的link!这里多多交流虽然很少update rf
    http://minianne.pixnet.net/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话说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
      手和头就男朋友摸你头sayang你酱的画面呀~哈哈
      之前是完全沉溺不醒,现在半睡半醒,很快就会醒了的,放心!
      我好期待即将要展开的新生活,见到安安rf
      要喜欢小布丁哦~嘻嘻

      删除